close

探索三重明曜眼鏡:專業與時尚的完美結合

 

作為一名35歲的市場營銷專員,時尚和專業對我來說同樣重要。

 

這不僅體現在我的工作上,也體現在我對眼鏡的選擇上。

最近,我在新北市三重區發現了一家名為明曜的眼鏡店,它以其專業的服務和多元的品牌選擇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

探索三重明曜眼鏡專業與時尚的完美結合

從一走進三重明曜眼鏡店,我就被其環境設計所吸引。

店內的裝潢簡約卻不失設計感,木頭色的地板和米黃色的牆面營造出一種溫馨而舒適的氛圍,讓人感到放鬆與愉悅。

而我對眼鏡的選擇不僅限於外觀,更看重其功能性和舒適度。

明曜眼鏡的專業驗光服務讓我印象深刻。

驗光師不僅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,還根據我的職業需求,提供了合適的鏡框和鏡片建議。

這種個性化的服務讓我感到非常滿意。

店內眼鏡品牌的豐富多樣同樣令人驚喜。

無論是尋找經典款式還是最新潮流,明曜眼鏡都能滿足我的需求。

我在這裡找到了既符合我的專業形象又充滿時尚感的眼鏡,這對我來說非常重要。

我對明曜眼鏡店的3D定位儀技術印象深刻,它讓眼鏡的配戴更加舒適。

作為長時間需要佩戴眼鏡的職業人士,這種技術對我來說是一大福音。

加上客製化眼位鏡片的服務,為我的視力提供了最佳的保護。

店內的服務人員態度友好,他們提供的不是推銷,而是貼心的建議和幫助,讓我在選購過程中感到非常自在。

店內的價格範圍也很廣,從高端到平價,滿足了不同顧客的需求。

三重明曜眼鏡的地理位置十分便利,就位於捷運三重國小站出口正對面,交通方便,周邊還有夜市和小吃,讓購物體驗更加豐富。

明曜眼鏡店的價值觀是與顧客真誠互動,創造出讓人感到輕鬆沒有距離的氣氛。

他們重視每一次與顧客的接觸、詳實建檔,了解顧客的喜好、工作和興趣,以建立長遠的關係。

對於那些追求時尚且注重眼鏡品質的朋友,我極力推薦三重明曜眼鏡。

他們不僅提供專業的服務,還有多元的眼鏡選擇,絕對能滿足你的各種需求。

三重明曜眼鏡(總店)

電話:02-2984-8299

地址: 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28號之2 ㄧ樓

交通:捷運三重國小站出口(大馬路出口)正對面

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六 14:00 – 21:00

店內不定休 休假日會公告在臉書

https://m.facebook.com/miyao29848299/

這裡還有其他分店可以去喔~

天母店: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35巷12號一樓

02-2831-9933

林口店: 新北市林口區竹林路21號一樓

02-2601-6999

三重重新店: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52之3號一樓

02-2974-8866

在三重明曜眼鏡,你不僅能找到高品質的眼鏡,還能享受到專業細緻的服務。

對於追求視覺舒適度和專業服務的你,這裡絕對是最佳選擇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60dayz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